close

是的......

 

我終於在9月倒數的第二個休假擠出了時間,去看了我嚷嚷很久說要看卻一直沒去看的"那些年"

 

其實,差點就放棄要去看的這檔事了

 

這陣子就一直在感冒、好累、好忙之中渡過

 

一早,和娜姐約了看第一場本來要帶我家杜小姐一塊兒去

 

但娜姐覺得 這部戲不適合和"長輩"一起看

 

(讓我想到,有位女性友人自己一個人看完後哭的很慘的這件事!)

 

當下 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不適合和長輩一起看

 

說真的,我和我媽 就像朋友一樣 我覺得沒什麼不妥呀!

 

是的.......

 

我想我在電影演了大約快一半的時候 我懂了

 

並不是因為裡面無哩頭的笑點

 

而是.......

 

會令人ㄍ一ㄥ住眼淚的那些年的回憶

 

也許,我和娜姐不像另一位女性友人如此的情感豐富 會當下就哭個稀哩嘩啦

 

但我,ㄍ一ㄥ住了! 是真的......

 

另外 還有一件很妙的事

 

就在電影開演後約30~40分鐘左右

 

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有關靜音,我想表達的不是出糗這件事)

 

而打來的那個人 竟是我"那些年"裡的那個人 (雖然他並不是我這些年的那個人)

 

有沒有 這麼巧!?

 

還好 那些年是在2011上映 如果早個幾年 我又在那個當下看到他的來電

 

我想 我就會ㄍ一ㄥ不住了

 

↘ 疲憊的我 在這場電影中 印象最深的......

 

是的,就是這麼曖昧。即使沒有辦法更進一步,我也樂在其中。

  有人說戀愛最美的時期,就是曖昧不清的階段。

  彼此探詢對方的呼吸,小心翼翼辨別對方釋出的心意,戒慎恐懼給予響應。每一個小動作似乎都有意義,也開始被賦予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