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的是~金漾幻彩耶誕限量彩妝~的試用會

在還沒參加試用會前,就有看過這系列的產品

 整個就是超上火的~

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我每天都想著在試用會當天要怎麼去使用它

照慣例~說明一下囉↘

Stacy的膚質是屬於外油內乾型,加上黑眼圈、膚色暗沉還有一些痘痘。

眼晴是內雙,有紋眉和眼線

↘這次試用會的所有產品

↘這次試用會的主角金漾幻彩耶誕限量彩妝

↘這兩樣就是讓我超~~上火的東西囉!

 

試用心得.......................................................................................................

↘白色燈光下                                                    ↘黃色燈光下                                                      

試用會當天,是到那才卸妝的~這是只擦了化粧水的素顏照~

因為這次的試用主題是The Body Shop這一季所出的耶誕限量彩妝

所以,我會就這次的新產品做分享~

如果對其它產品有興趣的,也可以留言問我唷!

金漾幻彩眼影盒 $890/15g

金色的外盒,超引人注意~兩盒的配色也都很美,雖然最左邊的顏色較為大膽,但不過Kelly有說往右的三色卻是煙燻的配色哦!真的是相當的實用。一開始覺得粉質好像不是非常的細緻,但其實上妝效果是不錯的,顯色度佳,持久度也OK,價位方面也比我想像中一便宜些~

這盒眼影唯令我不太中意的,就是隨盒所附的眼影棒了,抓粉會不好抓~有點使這盒眼影遜色囉~不過,它是耶誕限量的商品,廠商應該也不會再改版了吧!? 但若是之後有再出眼彩盤,希望廠商能在這部份稍為加油囉~

↓雪紡紗

↑天鵝絨

↘我的眼妝-上圖是在白色燈光下拍的; 下圖則是偏黃色的燈光

我是搭配兩盒眼影最左邊的孔雀綠+湖水綠,以色塊的方式來呈現,眼睛中間再壓上一些金漾幻彩星光粉

皮膚有些差,眼周的小肉芽請自動忽略唷~如果有能讓它消失的產品,我非常樂意試用唷~

金漾幻彩星光粉- 流星雨 $450/2g

拿的時候不小心打翻,剛好可以用奢侈的拍法...很閃亮亮吧~粉質很細哦!整個就是超~閃~亮~好像會搶走眼妝的色澤?!試用當天,上完星光粉後再輕押一層眼影,其實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哦!大家不妨試試~

因為我不是夜生活頻繁或是常需席特殊場合的人,所以這盒星光粉對我來說,實用性並不大,但是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就無法抗拒這閃亮亮的魅力了~

金漾幻彩眼線液 $520/4ml

試用那天,因為太多想用的產品了~我竟然漏了這款Kelly推薦可以打底使用的眼線液,不過還好我有試在手背上,它真的乾的很快,若是用來打底,技巧不純熟的,就得多練習了~

不過,我很LUCKY的拿到了Kelly和廠商爭取的小禮物~就是我很喜歡的這款眼線液,趁休假的時候拿來打底使用,不但使妝感較持久,眼影的顯色度也較佳~

另外還有

金漾幻彩亮眼筆-星鑽銀 $520/4ml

這款銀色亮片像眼線液的產品,其實市面上已經有許許多同樣的東西,我是沒試用到~不過聽說持久度不錯,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哦~

 金漾幻彩亮唇蜜 $480/8ml

試用當天本來覺得眼妝已經算是重口味的了,唇彩的部份就想要低調些,所以選了璀璨金,但它已經是接近無色了加上我的唇色深反而使得我看起來更沒精神,後來使用粉水晶在唇中央稍為加強,整個氣色就好多囉~

以上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附上一張和PiPi的合照

 

 

相關連結~

The Body Shop

Kelly Kelly分享♡繽紛金屬光耶誕彩妝look

          Kelly彩妝家族試用分享♡THE BODY SHOP金漾幻彩耶誕限量彩妝

 

PiPi  試用THE BODY SHOP金漾幻彩耶誕限量彩妝

Heeta ◎好康推薦◎ 彩妝→美體小舖聖誕新品試用會

Eune Kelly家族12月彩妝試用會THE BODY SHOP

Karen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 聖誕彩妝試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