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第一場座談會→醫學美容保養品---NEO醫學美容  Neoderma

奇摩2007品牌PK賽感謝支持獲「美容保養類品第一名」

當Kelly說這次的廠商是Neo時,我其實是搞不太清楚的

因為好像大部份的醫學美容都會有"Neo"的字樣

在每一次試用會結束拿到試用品寫心得前

我都會習慣性的去網路查查這次拿到的品牌或是產品評論如何


當然並不是怕拿到了不好的產品,因為也必需是kelly認同的好產品她才會找大家來試用


這次,我也是和往常一樣查了一下neodeRma

發現在知識+裡好像對它都很陌生


從廠商給的目錄上的網址 發現那是奇摩拍賣的連結 原來這家廠商的通路除了藥局之外就是這個賣場了


其實說真的,因為我參加過neodeRmaa的試用座談會

但如果我是一般人,我會覺得這只是個在賣neodeRma的賣家

並不會覺得它是個專業的醫學美容neoderma的官網


這樣對於neodrema來說,是比較吃虧的,好像顯得不是那麼的專業

但好歹他們也是個評價即將破8000的賣家.

所以在此我也要幫忙 程清一下NEODERMA就是大家知道的NEO醫學美容

請別再把它歸類於不知名的品牌了~

這次的座談會也終於知道了為什麼會用Neo這個字

原來Neo有再生、活化的意思,另外它的全名是Neoderma而Derma則是皮膚的意思哦!

感謝座談會上的靈魂人物.....

            Neo醫學美容:羅先生              綺顏皮膚科診所藥師:鄒小姐    Kelly彩妝家族家長:Kelly

市面上的保養品琳瑯滿目,這次接觸的是我第一次體驗的"醫學美容"

我本身是很容易長痘痘的體質,不論是生理期的痘、壓力大的痘、睡眠不足的痘

每次去看皮膚科,醫生都會建議我把保養品換成醫學美容的產品。

羅先生當天提到,醫學美容一般都是由藥師或醫師來推薦使用,

另外藥師鄒小姐也補充說,醫學美容是指◎成份被衛生署認可◎通過醫學測試及臨床實驗。

Neo的產品在價位上和其它同樣是醫學美容的比較屬於比較親民的,

但雖然價位使得我們取之容易,在使用上也是要注意的

因為醫學美容的產品在一些成份上濃度較高

若是不當使用,反而會適得其反。

這次,廠商大手筆的把他們所有的產品都給大家試用

從臉的到身體的都有

而且,不同作用的商品還用小袋分裝開來

扁瓶的甚至是用蓋子的顏色來區分水藍色的是身體用而白色是臉用的

另外還有一盒六片裝的面膜,是Neo的全系列面膜

前面有提到,皮膚科醫師建議我換醫學美容的保養品

座談會當天,我另外拿到一瓶超實用的"果酸潔淨露"

產品說明:(來源:NEO醫學美容購物網)   150ml  $650

  • 複合果酸,清潔過程中,溫和去除老化角質移除毛孔阻塞,維持皮膚水分平衡
  • 添加薄荷萃取不含皂鹼、溫和洗淨,讓肌膚在洗臉時更加清爽,同時具有抗氧化作用,洗後清爽不緊繃
  • 天然小黃瓜萃取,能有效舒緩保護肌膚,無香料、油脂,不刺激,提供肌膚深層洗淨毛孔污物及多餘油脂,適用於各種膚有效去除臉部殘妝,塵垢及分泌過剩的油質

成份功效:

  • 複合果酸:
    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更新老化角質,有效緊緻毛孔
  • 薄荷萃取:
    可讓肌膚在洗臉時更加清爽,同時具有抗氧化作用
  • 金縷梅萃取:
    調理肌膚油脂
  • 小黃瓜萃取:
    舒緩、安撫、並具有保濕功效

使用方法:

  • 每日早晚取適量於臉部搓揉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即可,適合各種膚質

  • 每日早晚,皆可使用

  • 請放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

  • 建議搭配「粉刺面皰油脂調理系列」,效果更佳

  • 1.果酸潔淨露 2.皮脂調理化妝水 3.果酸深層更新凝膠 4.粉刺面皰調理凝露 5.硫辛酸透亮淨化面膜

為什麼我會說"超實用"咧 ~

當初醫師就是希望我換成果酸系列的保養品

當然,保養首重的就是清潔

而參加座談會那陣子,我的臉上也是長了不少的痘痘

特別是有一顆在臉上好多天卻一直不成熟的大痘痘

就在我使用果酸潔淨露的隔天早上,它就消掉了

另外一些有擠過的痘痘復原情形也比較快

唯一美中不足的,洗完後其實是有些繃繃的感覺啦~

但這是立刻擦保養品能克服的問題

所以就實用性來說,我覺得這是不錯的產品哦 ~

另一樣.....是味道讓我傻眼的EGF喚膚青春原液

產品說明(來源:NEO醫學美容購物網) 30ml $2980

             第二代EGF(表皮生長因子)

  • 保養品的最熱門成份,當塗抹於肌膚上時,使生長因子迅速進入肌膚,驅動肌膚細胞進行增殖、活化、再生,生長因子EGF滋潤肌膚、增強皮膚光澤及彈性、加速組織修復、恢復肌膚生命力,進而促使肌膚膠原蛋白自然增生,當膠原蛋白增多時,水份自然能夠保持於肌膚中,皮膚緊實,細紋自然消失,此外,由於細胞活化,肌膚新陳代謝也加速,因此透過運用基因 的方式能夠開啟的這個功能達到減少暗沉、淡化雀斑、淨白肌膚,真正達到抗老的效果,可謂全世界醫學美容界一大創舉 。

成份功效:

  • 第二代EGF
    人體細胞的正常分化過成為:幹細胞-->新生細胞-->成熟細胞-->衰老細胞,但在EGF的作用下,表皮細胞的分化,增值速度加快;同時已經分化成熟的細胞也在EGF的作用下由幹細胞又不斷地分化新生細胞,受在EGF的這兩種作用下,不但細胞的數量增多,而且新生細胞在皮膚中所佔的比例逐漸大於”衰老細胞”的比例,從而使皮膚變得更年輕   清爽的質地能迅速被肌膚所吸收,持續使用2~3週之後,肌膚會明顯看出效果。長期使用,讓肌膚更顯年輕。

使用方法:

  • 完成基本清潔護膚與化妝水後
  • 均勻抹於整個臉部與頸部,再輕拍加快吸收
  • 每日早晚使用皆可
  • 請放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
  • 100%原液,可添加於其它保養品或單獨使用
  • 小量使用即用,30ml約可以用3個半月

                                          5ml約可以用2個星期

但看到它的功效:增強皮膚光澤及彈性、減少暗沉我決定還是要試~

第一次使用時,我還以為是產品變質了,但想想醫學美容的產品

會有些味道比較"特別"應該算是蠻正常的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在臉上薄薄的擦了一層

也許是原液的關係,在我臉上並不是那麼容易吸收

所以會用指腹稍為按摩使它加速吸收

隔天起床時發現,臉摸起來是很咕溜的~很光滑~

但這瓶的要價可不便宜哦~

 

最後,我要再一次的提到廠商真的很大手筆~~

東西很多但不過都是小包裝的試用品

在產品的好壞上,真的無法在短短的時間內和有限的用量中就能感覺的到

只能選擇拿到的果酸潔淨露和EGF喚膚青春原液來分享^^

不過,還有其他的達人分享了其它的產品哦~

相關連結 ↙
 

Neo醫學美容

 Kelly彩妝家族試用♡NEOderma保養試用座談會

 Doris的辣媽Heeta◎好康推薦◎ 保養→NEODERMA保養試用會

 盼晴neoderma醫學美容商品試用報告

 【☆天使☆美妝活動】Kelly彩妝家族與醫學品牌NEOderma聯合試用座談會【試用說明會篇】

【☆天使☆美妝活動】NEOderma產品試用分享(上)

【☆天使☆美妝活動】NEOderma產品試用分享(中)

RiCky 2008.01.11.FRI》NEOderma保養試用座談會 & Kelly老師慶生會

RiCky 【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品牌】NEOderma系列面膜〈試用報告〉

雅典娜的美麗小天地~ NEOderma 醫學美容保養品 試用分享~

*Licca*970111 NEOderma醫學美容 &達人試用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