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美容展,終於在228展開

這次,因為正在準備證照考試,

加上要到kelly老師那上彩妝師速成班要準備一些工具和消耗性的東西

在開展的第一天,我和盼晴還有她的學生、客人10點左右就到達世貿三館囉!

本來,在家擬好了購物清單,可是到了展場,玲瑯滿目的商品

加上許多的特惠,實在讓計劃趕不上變化呀~

還是多買了Xantia的福袋和薇達的7折商品

米蘿

這次參展是以凝膠產品和Beauty girl指甲油系列和璀璨粉為主

我在這買了Beauty girl的拉線指甲油和超閃亮的璀璨粉

(圖片待補)

魔法堂

展場內有許多美甲商品,我在那買了亮片、彩繪顏料、電鍍珠

另外,它們這次也有Jolin的oops指甲油,包裝有分彩盒和金盒210~270

擦起來像皮草的系列很吸引我,不過我還在克制中~畢竟真的不便宜呢~

形向

之前Kelly帶隊逛美容展都會提到,它們這次也多了一個區塊在做水晶、凝膠指甲,可見美甲有多夯

而我這次在這買了刷具和刷具的包包

展場中有一隻粉紫色漸層色系的修容刷,我和盼晴都很喜歡~可惜它不便宜呢~

Xantia

在美容展中有許多的特惠組合,特別是"福袋",內容物超多~算一算真的是超划算

只要999~我們這群人,可是人手一包呢~

另外還有Q10的面膜,展場價是買一送九哦!  專櫃的面膜10入只要150~

不過,因為沒用過Q10系列的,所以沒太衝動

到是它們家的超明星水膜很吸引我,我問了一下~買一送二,買一盒送兩盒!!

由於是預算之外的,所以得考慮一下囉~

In Face 朱正生老師

這次預計潻購亮色系的眼影,在列清單時,就鎖定朱正生老師的品牌,

In Face 4色眼影果然沒讓我失望,但換了新包裝

我們都覺得還是黑色的比較有質感耶~

薇達

它們家的東西很天然也好用,前幾天才交了滲透霜的心得,手邊那瓶也快用完囉~

剛好大家一起買五瓶以上就打七折了,另外還加購了超好用的卸妝液兩瓶

不過,回家想想,應該多買幾瓶的~

↘這個,是超黏睫毛膠 之前Kelly老師有介紹我們買過

不過,這次在展場撿到便宜囉~

一隻60元~

↘離開前,我們在亞洲色彩體驗彩繪

它們的課程,可是不便宜呢~3天密集性的課程,要價18000元

雖然老師依照我喜歡的黃色系幫我畫了玫瑰,但是我的皮膚黑,那樣的黃好像就沒那麼顯色了

盼晴手上暗色系的花~搭配上白色   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