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倫比亞櫃點初體驗 櫃姐送我的試用品

循環滲透乳 I *2 (共有四個小包可以用四次)

健康化粧水*2 (可以用三次)

之前在部落格人氣彩妝師Kelly的blog中看到一篇


Kelly分享♡秋季保養日記&美人誌採訪小記

裡面提到了【ALBION艾倫比亞】健康化妝水

前陣子電腦壞掉加上我不愛看電視的關係

其實我根本不曉得這款商品不論是在網路還是媒體都很火紅

這陣子在奇摩的網頁也都看的到它的廣告視窗

ALBION 牛奶肌情報網

現在加入網路會員就可以預約體驗先乳後水四步驟保養流程

今天下午,我和盼晴就依著預約的時間到櫃上親身體驗囉!

首先,櫃姐先幫我測量出我肌膚含水和油質的數壉

本來以為常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不正常、代謝慢、保養做的不確實又常熬夜的我

肌膚狀況肯定很差

沒想到,測量出的結果,我竟然是屬於正常的膚質(真是開心丫)

接著,櫃姐又幫我測量了肌膚黑色素分佈的情形

分為額頭、上頰、下頰和下巴

大致上的數值都差不多,也就是說並沒有膚色不均的狀況啦~

櫃姐問我,現在最想改善肌膚哪個問題

美白?這個我已經不敢想囉!因為我天生"黑肉底"(請用台語發音)

緊緻?盼晴和櫃姐好像都覺得我的臉還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所以我想改善的是1.暗沉2.痘痘、粉刺

櫃姐幫我使用了  ◎妃思雅洗顏膠 (化粧綿輕拭→清水洗淨)

                                                       ◎循環滲透乳 I(化粧綿輕拭→用手的溫度按壓使其吸收)

                     ◎健康化粧水 (化粧綿濕敷3~5分鐘)

                                             ◎循環緊緻活化液 (化粧綿輕拭→用手的溫度輕壓)

                                                             ◎循環多元保濕精華液 (瓶蓋按壓2~3下的用量→用手輕拭)

最後還有它們家的隔離霜和新品柔光雪膚粉餅

其中,我最喜歡也是用完馬上有感覺到肌膚不太一樣的就是健康化粧水

左邊臉煩的上方有一個珍珠大小的斑

沒想到使用完健康化粧水後左邊臉頰的下方出現了一塊痘疤@@

這個痘痘我記得,它困擾了我好多天本來已經好了看不到痕跡

沒想到它只是被我的暗沉給覆蓋過去了

看到這樣的結果真的讓我大大的吃了一驚......

洗顏膠使用後,臉部感覺很輕爽不會有粘膩的感覺

至於滲透乳和活化液的部份,櫃姐有先在我的手上做測試

右手沒有擦滲透乳左手有

結果上活化液時,明顯的感覺到左手是被吸收的

而右手上的活化液仍是一開始的樣子→水珠狀

精華液,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有落差

隔離和粉餅我並不太喜歡,粉不易推開而且一下下就浮粉了

最後,必需一提的是

ALBION的三大理念

靠櫃零壓力!

這點,我真的感受到了

本來我還一直很忐忑不安怕自己一旦靠櫃就無法全身而退

但是,我今天真的一毛錢也沒花到唷!

櫃姐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沒向我們推銷任何產品

體驗完後主動提供試用產品.....

對艾倫比亞產品有興趣的水水不妨親自到櫃上體驗哦!

今天的試用,我很滿意~

可是,如果它的價位能再美麗一點就更可親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